爱心捐赠助力峄城林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16日上午,一辆载满防疫物资的专用车缓缓驶进峄城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大院内,这是枣庄德隆物业、山东耀虎食品饮料、枣庄强恒医疗器械3家爱心企业送来的价值近万元的牛奶、方便面、饮料、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峄城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虽然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峄城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防疫工作始终没有放松,严格做好城区无物业管理小区管控、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到“第一书记”挂职村走访慰问等工作,仍需要大量防疫物资。3家爱心企业主动伸出援手,捐赠急需防疫物资,为峄城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防疫和各项工作增添了力量和信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枣庄人最满意的银行是哪家?票选结果公布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枣庄发起了“第五届枣庄人最满意的银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经过20余万网友的投票,评选出枣庄农商银行、中国银行等5家银行获评“枣庄人心目中效率最高的银行”...[详细]

    2020-03-1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