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常庄街道赴常州、嘉兴等地开展考察学习

2020-03-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7日讯(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王雷 杨尚武)为进一步创建街道党建示范品牌,提升美丽乡村品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3月14日—15日,薛城区常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庞伟等一行5人,赴江苏常州、浙江嘉兴等地参观党建示范阵地、学习基层治理经验、考察招商引资项目,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考察团先后赴常州市横塘社区、殷村职教小镇、城西回民村等地参观智慧社区和美丽乡村建设,分别与村、社区书记就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实地参观了江苏麦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绿树毛纺织有限公司,分别与两家企业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助力项目尽快落地。

  学习过程中,考察团成员仔细看、认真学、用心记,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结合自身实际,以学致用,学用相长,转化学习成果,为常庄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枣庄人最满意的银行是哪家?票选结果公布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枣庄发起了“第五届枣庄人最满意的银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经过20余万网友的投票,评选出枣庄农商银行、中国银行等5家银行获评“枣庄人心目中效率最高的银行”...[详细]

    2020-03-1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