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召开公安工作会 2020年山亭公安这么干

2020-03-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0日讯(记者 殷田)19日,山亭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枣庄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表彰了山亭区公安机关2019年度“十佳规范执法标兵”“十佳侦查破案能手”“十佳信息化应用标兵”“十佳最美警嫂”及6个专案立功受奖的民警、辅警,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山亭区委副书记张奇,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品出席。

  毕志伟指出,2019年以来,山亭区公安机关在挑战中抓机遇,在逆境中求奋进,经受了考验,取得了成效。在枣庄市公安机关年度考核中,山亭公安分局综合成绩第二名,获评“全市优秀公安局”。多项工作得到省、市领导同志的批示肯定,平安建设基础不断夯实,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

  毕志伟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山亭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对标党的要求和人民的期待,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坚定不移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山亭公安铁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公安队伍,真正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山亭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局党委成员和各室队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下发通知:外地师生,请回枣庄!

    枣庄市发布通知,要求外地师生返回枣庄,严密做好开学前教职工和学生疫情防护工作。凡现在枣庄市居住的教职工,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离枣外出。确需外出的,必须向学校报告并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备案,返回后第一...[详细]

    2020-03-19枣庄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