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临城街道举办农技推广技术培训班

2020-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5日讯(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叶莉)为进一步提高临城街道广大农业技术推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结合街道农业发展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际,3月24日上午,临城街道在绳桥村举办2020年乡村人才振兴——农技推广技术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薛城区农业农村局植保技术专家殷宪亮、土壤肥料专家褚丽丽,培训内容包括西红柿病虫害防治、生物有机肥推广及应用等农业知识。

  理论学习结束后,两位专家带领培训班学员深入田间地头,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土豆种植的相关经验。“这次培训学习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内容丰富,让我收获良多。”绳桥村农技员王世伟说道。

  市派“四进”工作组薛城三组组长吴成宝表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加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提高农技队伍综合素质的需要。我们工作组入村以来,发现绳桥村作为市级美丽乡村各方面基础都很好,我们希望能够为绳桥争创省级美丽乡村做出一些努力。本次邀请两位专家从不同的方面为农机员们开展蔬菜种植和水产养殖方面的培训,能够为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