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三家单位因卫生问题被行政处罚

2020-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7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发布《滕州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案件(3.16-3.22)》,滕州市界河镇东孟村卫生室等3家单位,因卫生问题被行政处罚。

  经查,位于滕州市界河镇东孟村的滕州市界河镇东孟村卫生室因消毒效果监测不符合《医院消毒卫生标准》,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罚款1000元;位于滕州市大坞镇休城村的邓某某存在非医师行医的违法行为,滕州市卫生健康局没收其药品、器械,并罚款3000元。

  经社会举报,位于滕州市西岗镇前寨村居(原滕州市西岗镇计划生育办公室东临门头)的程某某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滕州市卫生健康局没收其药品、器械,并处以5000元罚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市中公安“八项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近日,市中公安公布了2020年工作重点,记者注意到,2020年市中公安将实行社区安防、规范执法、小案侦防、电诈打防、块警巡处、道路安畅、宣传引导、督导问责等八项工程,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详细]

    2020-03-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