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姜屯镇一塑料颗粒加工作坊因环境问题被取缔

2020-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7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滕州市生态环境滕州分局接到市民举报,反映姜屯镇王林村有一非法塑料颗粒加工作坊污染环境。3月25日,根据监测结果,滕州市生态环境滕州分局对其进行了立案调查,姜屯镇政府也完成了对该加工作坊的取缔。

  据了解,滕州市生态环境滕州分局接到信访后,立即联合公安、水务等部门和姜屯镇政府赶赴现场进行核实,发现信访反映的是姜屯镇王林村李某塑料颗粒加工作坊,该塑料颗粒加工作坊生产废水未经处理,直接利用无防渗措施的沟渠外排,信访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随后,执法人员现场完成了调查取证,并提取了外排废水水样送有资质单位进行监测;监测结果表明该加工作坊外排废水严重超标。

  3月25日,根据监测结果,滕州市生态环境滕州分局对李某塑料颗粒加工作坊利用无防渗措施沟渠排放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同时,姜屯镇政府也按照“两断三清”的要求,完成了对该加工作坊的取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市中公安“八项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近日,市中公安公布了2020年工作重点,记者注意到,2020年市中公安将实行社区安防、规范执法、小案侦防、电诈打防、块警巡处、道路安畅、宣传引导、督导问责等八项工程,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详细]

    2020-03-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