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滕州公共服务设施综合馆全面复工

2020-04-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3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滕州市公共服务设施综合馆项目于3月30日正式复工,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大型综合性活动场所,成为滕州市又一张亮丽的名片。

  据了解,滕州市公共服务设施综合馆项目是滕州市采用PPP模式进行市场化运作的一项重点项目,前期由于受金融政策影响和社会资本方自身原因造成工程停工。目前,项目参建单位全体人员按照新排工程进度计划,严格实施疫情防控标准,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力争11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滕州市公共服务设施综合馆项目占地约5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68亿元。建筑为六层,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包括:城市经济总部、科技馆、档案馆、美术馆及文化馆、图书馆、共享大厅、人防应急指挥中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交警发布清明节“两公布一提示”

    3日,枣庄交警发布清明节“两公布一提示”。2020年清明节假期从4月4日开始至4月6日结束,共3天,枣庄交警提示市民,4月6日12时至19时是返程高峰,请提前返程,错峰出行,出行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详细]

    2020-04-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