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活动又中奖了!枣庄市民抽中华为手表

2020-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4月26日讯(记者 殷田)海报送好礼,大奖刮出来!4月24日,枣庄市民张健在参与“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时,抽中华为手表。

  “我是24号中的奖,今天快递已经到了,中奖的时候是既意外有惊喜。”家住枣庄市市中区的张先生中奖后很开心。

  张先生日常工作和党政息息相关,学习强国更是他增长知识和见识的重要平台。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学习强国平台的积分已经有19044了。张先生曾在山东省内几个地市都居住过一段时间,所以非常关心省内的一些新闻。”在学习强国上我看的最多的也是山东本地的新闻,尤其是枣庄的、泰安的还有济南的。”张先生说。

  张先生日常工作忙,但总会忙里偷闲看看海报新闻:“我希望能够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了解到省内更多的信息。”

  据悉,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底,“学习强国”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奖品包括齐鲁书社微店优惠卡、5G手机、智能手表、现金红包等,奖品总价值200万元。

  中奖攻略:

  目前,海报新闻客户端设立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即可看到“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

  积分具体怎么兑换礼品?往下看!

  步骤一:积分转换

  1、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找到“我的”页面,截屏保存。再点击用户个人头像,找到“我的信息”页面,截屏保存。

  2、登陆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进入“积分上报”页面。

  按照页面提示,上传“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截图和我的信息截图,即可自动导入个人积分信息,再手动选择截图时间,随后提交信息,等待审核通过。

  特别提醒:截图时间和积分上报时间必须为同一天,截图时积分页面显示的学习组织与个人信息页面的学习组织,两处需保持一致。不然无法通过审核哦。

  步骤二:人工审核

  工作人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上报的积分。审核通过后,海报新闻“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进入“强国积分”页面,这里会详细展示你的积分。

  步骤三:积分兑换

  打开海报新闻“学习强国”专区内的“兑换专区”页面,便能用积分兑换商品“齐鲁书社微店满500减200优惠码”、“齐鲁书社微店满200减80优惠码”、“小荷听书VIP半年卡”、“小荷听书VIP月卡”等等。齐鲁书社是一家以出版文史古籍和学术著作为主,兼及优秀传统文化普及读物的专业古籍出版社。小荷听书是山东教育出版社围绕中小学生这一细分群体,重点打造的有声读物出版阅读平台。未来,兑换专区将上线更多可兑换商品,敬请期待!

  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码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峄城区公开选聘区属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和渠道,配强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区属国有企业干部队伍,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区委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部分区属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详细]

    2020-04-26峄城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