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卫生健康局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2020-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6日讯(记者 武甜莹)4月25日是第34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提高公众对预防接种认识和理解,滕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滕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一系列以“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滕州市疾控中心开展了“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宣传主题,以及时接种、全程接种、惠及群众为目标,以提升群众预防接种知识知晓率为重点,通过设置便民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国家预防接种政策、预防接种相关法律法规、预防接种工作流程、预防接种免疫程序、疫苗针对传染病的预防、预防接种注意事项等。

  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疫苗法和预防接种知识展板、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现场设咨询台1个,悬挂宣传横幅1条,展示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共300余份。

  此外,滕州市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LED大屏、门口明显区域拉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图册等形式,为过往的群众详细讲解预防接种前后注意事项以及目前的接种流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