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四家企业通过2020年枣庄市工程实验室评选

2020-04-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7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枣庄市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认定枣庄市工程实验室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枣庄市工程实验室名单,滕州山东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磁性电子材料工程实验室等4家工程实验室名列其中。

  据了解,2020年以来,滕州市发改局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有6家企业申报了枣庄市工程实验室,最终山东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磁性电子材料工程实验室、山东福藤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健康养殖技术及肉品研发工程实验室、山东耀国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光电工程实验室和北一(山东)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控机床大数据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4家企业工程实验室通过了2020年度枣庄市工程实验室的评选。

  下一步,滕州市发改局将继续加快推动创新平台建设,着力抓好创新平台梯次培育,助力企业提升创新平台综合能力,进一步联合各部门落实奖励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形成创建合力,推动创新平台实现更好更快更多发展,为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是枣庄劳动者①|税务干部孙伟:纳税服务无止境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大众网枣庄特推出“我是枣庄劳动者”系列主题报道,展现劳动者的真实生活,讲述各行业的有趣故事。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劳动者是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孙伟。 [详细]

    2020-04-2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