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下发通知:全面落实房租“减免”政策

2020-04-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8日讯 4月28日,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公布《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房租减免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据《通知》了解到,在落实范围上,凡有房产出租的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需尽快排查承租房产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情况,对符合房租减免政策的,积极与承租方沟通协商减免事宜。对提出房租减免申请的承租户,经审核符合减免资格的,按规定办理减免手续,确保“应免尽免、应减尽减、应退尽退”。在工作程序上,对尚未支付房租的,出租方直接给予减免;对已支付房租的,经双方协商一致后优先从后续未缴房租中抵扣,不足以抵扣或承租方要求退还的,由出租方直接退还。在规范手续上,出租方和承租方均应就房租减免期限和金额签订正式规范的补充合同或协议,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将补充合同或协议报市财政局备案。

  市级举报监督电话:市财政局 0632-8687887  市国资委 0632-3357119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排酸猪肉”如何生产的?大众网零距离探访屠宰车间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它是无数家庭每天鲜肉的主要来源。可这样的“鲜肉”是品质最好的吗?如何做到肉质食材鲜而健康,让“鲜肉”成为百姓餐桌的常客?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枣庄市青檀食品有限公司,寻...[详细]

    2020-04-2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