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特别策划——手中的“未来”

2020-04-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峄城“加快发展、追赶发展”,以更快步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

  小城也有大梦想,小城也有大事业。中共峄城区委宣传部策划开展的“小城大业·故事里的峄城”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今天推出庆祝五一劳动节专题视频《手中的未来》,通过捕捉峄城劳动者用双手“同时间赛跑、以实干开路、靠攻坚闯关”的奋斗瞬间,直观表达峄城区在“加快发展、追赶发展”进程中干劲十足的火热场面,汇聚传递“早干枣好,峄干能成”的精气神,全维展现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生动场景。

是什么在推动未来?

  一双手:

  呵护每一份健康,汇成健康峄城

  一双手:

  躬耕每一寸田野,聚成乡村振兴

  一双手:

  在一砖一瓦中筑就美丽峄城

  一双手:

  在一分一秒中守护峄城平安

  一双手:

  让中国制造在峄城落地开花

  一双手:

  让峄城石榴从小城走向远方

  这是一双双普普通通的手也是一双双不甘平凡的手每双手的实干“微力”都是推动未来的磅礴“伟力”

  小城也有大梦想,古县会抒新华章“峄干能成”的攻坚源于每个平凡劳动者的做起而行幸福在双手创造中悄然来临

  未来已来,日生不殆拥抱时代,推动未来

  劳动最光荣致敬攻坚战线上每位平凡劳动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书记李峰寄语全市广大团员青年

    五月花海,青春绽放。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致信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向全市团员青年、各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详细]

    2020-04-30枣庄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