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山区小镇红了!数百网红直播带货(图)

2020-05-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9日讯 (记者 刘印红)眼下正是樱桃上市的时节,枣庄山亭的8万亩火樱桃也进入了熟果期。在今年的火樱桃成熟季,山亭区水泉镇汇集了数百名主播,平均每天线上销售火樱桃6000余单,以试吃讲解、网红连麦、与果农果商现场连线互动等形式,给山亭火樱桃打call。

  “山亭火樱桃个大、色红、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十分清口,这是我们火樱桃最大的特点……”刚接触直播不久的山亭区水泉镇棠棣峪村村民马洪英在直播间里熟练的向网友们介绍。仅直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线上销售数十单。

  独特的地理、水文和土壤条件,加上特殊的山地气候,使山亭火樱桃具备了许多优异品质,素有“中国火樱桃之乡”的美誉,山亭区是中华火樱桃的发源地,樱桃种植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

  初夏时节,水泉镇发展的8万亩优质樱桃进入成熟期,火红的樱桃映红了山乡,收获的喜悦写满果农的笑脸。放眼望去,层层碧绿在山间山坳上蔓延流淌;走近细看,碧绿之中簇簇火红、串串圆润的樱桃,晶莹剔透、琥珀朱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火樱桃红了!主播一天直播22小时推销樱桃

    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素有“中国火樱桃之乡”的美誉,眼下水泉镇八万亩火樱桃已经成熟。火樱桃的成熟季,也是主播最忙碌的时候,他们在直播中向粉丝推销各类品种的樱桃,激起粉丝们购买欲望。 [详细]

    2020-05-1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