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代表委员为税收服务点赞

2020-05-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9日讯(记者 袁鹏 通讯员 武广文 王雨)“疫情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就接到了税务部门的电话,给我们辅导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当时我们接到了国家调拨生产防护服、口罩的指令,为了扩大产能,企业花费220万元购置了医疗物资生产设备。税务部门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刻告诉我们这笔费用符合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并且还远程辅导我们的财务人员办理了税前一次性扣除。对税务部门的支持,我们非常满意。”近日,枣庄市政协委员、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作文对前来走访的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连连表示感谢。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宣传解读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收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完善税费政策和改进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在税收宣传月期间组织开展了“助力复工复产——代表委员走访回访”活动,通过上门沟通、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走访了辖区内经济界、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已征集意见建议15条,解答涉税问题13个。

  “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市、区税务局多次深入公司调研,给我们送来了支持复工复产的好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问题,通过落实优惠政策为我们缓解了资金压力。”在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程终发表示,税务部门的服务越来越好,也让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相信在国家政策红利下,在税务部门支持下,企业的发展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篇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火樱桃红了!主播一天直播22小时推销樱桃

    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素有“中国火樱桃之乡”的美誉,眼下水泉镇八万亩火樱桃已经成熟。火樱桃的成熟季,也是主播最忙碌的时候,他们在直播中向粉丝推销各类品种的樱桃,激起粉丝们购买欲望。 [详细]

    2020-05-1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