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27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5月26日,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峄城区委统战部、滕州市委网信办先后进行了发言。

  张兵指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项战略性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着力抓好日常思想政治引导,着力抓好网络人士联谊组织建设,着力抓好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将广大网络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充分挥好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力量建设,形成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奋力开创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