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枣庄持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2020-06-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3日讯 日前,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于6月2日13时05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月2日至5日,枣庄将持续出现日最高气温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3日,高温黄色预警继续发布,提醒市民外出时做好防晒措施。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未来三天枣庄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迹象,气温较高,4日最高气温达到36℃。”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未来三天枣庄的最高气温均在35℃左右,气温较高,提醒市民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具体天气情况为:

  03日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转晴,西南风2~3级,气温20~35℃;

  04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级,气温23~36℃;

  05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东风3~4级,气温19~35℃。

  (注:预报时段:08时至次日08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