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出台政策打造“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

2020-0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枣庄报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6月29日,枣庄举行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打响“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枣庄已出台《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打响“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的实施意见》,全力打造“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优化重塑枣庄市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各领域流程,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

  据了解,《实施意见》与10项专项攻坚方案共同构成了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改革攻坚的“作战图”“时间表”。《实施意见》 作为“1+10”体系中的“1”,总共分为五大方面20项改革举措。“1+10”体系中的“10”,分别是打造精简高效政务生态、推进重点高频民生事项“掌上办”、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六统一”、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高层次人才全周期服务、企业开办“套餐订制·一日办结”、全面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差异化监管、加快数据融合应用、推动市直部门(单位)职能优化和高效有序运行等10项各领域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专项攻坚方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