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中小学招生时间推迟到7月20日以后

202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枣庄报道

  6月29日,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外发布《中小学招生温馨提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及中高考推迟的影响,招生时间推迟到7月20日以后,具体招生时间另行通知。

  《中小学招生温馨提示》全文如下:

  近期,部分学生家长通过各种方式咨询今年义务教育段中小学招生时间事宜。目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及中高考推迟的影响,招生时间推迟到7月20日以后,具体招生时间和方案请学生家长及时关注市教育和体育局官网及各校招生简章。

  另:有人利用贴吧、张贴小广告宣传中小学非法招生信息、冒充有某种关系、谎称有入学名额等手段进行招摇撞骗,对我市正常招生工作带来了极坏影响。对此,市教育和体育局将与公安等有关部门进行联合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在此,提醒广大学生、家长,切勿轻信网络谣言,以免上当受骗。敬请广大学生、家长对扰乱招生秩序的行为及时进行举报。

  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6月29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