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儒商大会枣庄分会场8个项目云签约

202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孟祥新 枣庄报道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枣庄分会场在枣庄市政大厦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大会创新形式,采取线上模式,主会场设在济南,并在枣庄等16地市设置分会场,大会以“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设立了枣庄在线发布厅,枣庄市委书记李峰进行了致辞,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主持活动,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进行了项目推介路演。

  枣庄市委书记李峰致辞

  李峰在致辞中表示,枣庄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焦聚力“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加快培壮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凝聚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的“大气场”,跑出经济恢复、动能转换的“加速度”;枣庄全心全意搭平台,牢牢抓住产学研协同创新“牛鼻子”,主动按下园区体制改革“快进键”,打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着力打造更多的双创共同体、专业园区、特色园区,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投资平台、创业平台;枣庄诚心诚意优环境,拿出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发起“9+2”改革攻坚行动,强化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只要您入驻枣庄,无论何时,无论在哪里,都能够享受到“店小二”“保姆式”的一流服务。

  “当前的枣庄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有条件、有优势、有信心化危为机、逆势而上。”李峰在活动上发出邀请,表示真诚希望各位新老朋友,借助这次大会,亲身感受枣庄活力、分享枣庄优势、抓住枣庄机遇,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李峰还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索继栓进行了连线互动,与新加坡企发局中国司司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新方秘书长黄祖信进行了连线对话。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多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副理事长刘成城进行了连线致辞。

  签约项目展示

  活动中,枣庄对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对22个项目进行了推介洽谈。在线上项目洽谈环节,枣庄开设7个线上洽谈室,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负责同志和项目团队分别与重要嘉宾深度开展了项目对接。

  活动期间,枣庄方面还参加了省会场湖北省黄冈市线上招商推介会、省商务厅与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共同举办“善用香港平台 鲁港合作共赢”线上推介会、团省委组织重点项目线上项目洽谈三场分项活动。枣庄部分具备上市能力的企业通过参加推介会,利用香港在助力内地企业“走出去”方面的优势探讨了促进本地企业发展的可能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