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税务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传递红色精神,开展演讲比赛

  来自不同岗位、不同部门的10余名青年税务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从自身实际出发,谈工作、讲心得、说体会,紧扣“爱党敬党跟党走、情系税收永不悔”主题,追忆红色历史,述说对党的忠诚和敬爱,号召大家传承革命传统,传递红色精神。

  演讲充满朝气、激情澎湃,充分展示了税务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奋发进取的务实作风,朴实感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参观红色展馆,缅怀革命先烈。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忠魂,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在红色教育基地运河支队记忆馆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以弘扬运河支队精神,永远铭记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在运河支队记忆馆,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了运河支队的革命历史,从运河两岸烽火到白楼的星星之火,从秘密通道到统一战线,每次的战役都闪耀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馆内形象的雕塑、真实的图片、印记斑驳的实物等,处处都彰显着薛城的红色底色,给参加活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深切感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还组织党员干部看望了90岁的抗战英雄、铁道游击队老队员李洪杰,倾听老人讲述抗战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忠诚和爱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薛城经济发展作出税务人更大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