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交警为交通事故救援开“绿色通道”

202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发布3则公告,为交通事故救援开“绿色通道”,建立交通事故救援点,指定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作为道路交通事故伤员颅脑、心肺、肝脾损伤救治医院,并组建首批道路交通事故重伤救治医疗专家库。

  公告全文如下:

  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关于确定道路交通事故伤员颅脑、心肺、肝脾损伤救治医院的决定

  为了推动警医合作,建立和完善道路交通事故重伤救治工作,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指定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作为道路交通事故伤员颅脑、心肺、肝脾损伤救治医院。按照道路交通社会救助基金管理有关规定,规范急救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抢救费用垫付速度,主动为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地提供“预担保、快抢救、后付费”的高效急救诊疗服务。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关于建立道路交通事故重伤救治医疗专家库的决定

  按照公安部《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方案》要求,为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伤亡人数,切实保障公民人身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挥医疗专家在交通事故伤员应急救援救治中的作用,经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推荐,现组建首批道路交通事故重伤救治医疗专家库,现将专家名单公布如下:

  杨继金 张钦增 赖 群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关于建立交通事故救援点的决定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事故救援能力,着力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新区交警大队作出部署,与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合作,按照快速发现、及时救治、有效救治、妥善救助“四位一体”工作要求,建立交通事故救援点,从而快速的对交通事故导致受伤的群众进行救治,做到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综合效能,抢救伤员,将死伤人员降到最低程度。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