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说枣庄智造|“黑灯工厂”里生产忙

202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孟祥新 殷田

  编者按:近年来,枣庄市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智能制造产业,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大众网·海报新闻特推出“2020改革攻坚 枣庄起势提能——智能制造看枣庄系列专题报道”,以介绍枣庄智能制造发展成果,分享产业转型升级经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孟祥新 殷田 枣庄报道

  60秒说枣庄智造,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枣庄的一座“黑灯工厂”——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项目。

  大家知道,去年中国全年汽车销量达到了2576万辆,居全球首位,远高于排名第二美国的1710万辆。但长期以来,国内中高档汽车动力总成加工装备和生产线都依赖进口,严重制约我国汽车工业国际竞争力。而交大智邦就对这一问题进行了突破。

  虽然这里的车间空无一人,全天黑灯,但所有的设备却都在高效地完成着自己的工作。

  想知道黑灯工厂是怎样运转的吗?想了解这个项目有什么高科技吗?赶紧戳视频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