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直院团文化下乡公益演出在薛城举行

2020-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刘宏伟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晚,薛城区临城街道在水塔街社区开展了2020年省直院团文化下乡公益演出暨临城街道“庆七一红心向党”文艺演出。

  下午六点,水塔街社区热闹非凡,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激情澎湃的二胡齐奏、高亢嘹亮的男女对唱等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他们一边鼓掌,一边要求演员们再来一首。演员们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与小朋友们合唱歌曲,音乐声、欢笑声、掌声,在现场组织称一曲欢快的交响乐。“七一期间举办这样的文艺演出,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为党送上了祝福,很有意义。”现场观众孙先生高兴地说。

  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吁着新气象新作为。文艺演出将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融入歌曲、舞蹈、器乐等艺术表演中,通过多种文艺形式讴歌党、讴歌新时代,让居民在盛夏时节享受丰富的文化服务,得到居民一片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