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加油!枣庄三中高考动员大会周日直播

2020-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力以赴,追逐梦想!2020年7月5日(星期日)上午8:30,枣庄三中(新城校区)高考动员大会即将举行!大众网枣庄将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快手双平台同步直播,共同为莘莘学子加油!

  2020年是山东新高考落地实施的第一年,针对新高考的变化和要求,枣庄三中党委书记、新城校区执行校长魏登怀将对众多学子进行考前动员与指导,让考生们释放压力,轻松备考。

  大众网枣庄将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快手对本次大会全程直播。

  直播时间:2020年7月5日(星期日)上午8:30—10:30。

  收看方式:

  1、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下方海报的二维码进入直播室收看本次大会。

  2、PC端用户:复制以下链接粘贴后,进入直播间。

  https://hb.dzwww.com/live/2645.html

  高考迫在眉睫,冲刺号角也已吹响,胜利属于拼搏的学子,期盼同学们金榜题名。通过本次高考动员会,让我们共同见证精彩,齐为梦想加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