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推介 | 滕韵佳物多款农产品走进仲家汇超市

2020-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婷 枣庄报道

  7月4日上午,“第一书记”推介产品进超市启动仪式在仲家汇连锁超市荆河西路店举行,滕州市委组织部、滕州市农业农村局、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悉,滕州市一百多名“第一书记”扎根基层,深入田间地头,借助新兴业态,扶持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此次“第一书记推介”产品进超市本活动旨在帮助农民推销农副产品,破解农产品销售难题,实现产销精准对接,同时也是滕州市推动特色农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

  枣庄市投资促进局派驻姜屯镇白庄村第一书记满逸宣读活动倡议书

  由滕州市重点打造的电商区域公用品牌“滕韵佳物”、“滕味善品”旗下多款农特产品也在本次推介活动中入驻仲家汇超市。记者在“第一书记”推介农产品专区看到,界河马铃薯、东郭油桃、微山湖咸鸭蛋等多款带有“滕韵佳物”、“滕味善品”品牌标识的农产品引起消费者围观,多名消费者还现场下单购买。

  滕韵佳物·滕州马铃薯入驻仲家汇超市

  滕韵佳物·东郭油桃入驻仲家汇超市

  滕味善品·微山湖咸鸭蛋入驻仲家汇超市

  据悉,滕州市是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市正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以“滕韵佳物”、“滕味善品”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通过农产品品牌赋能和产销对接,为当地特色农产品做宣传推广背书,有效助力滕州农产品出村进城,帮助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致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黄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