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滕州高考考点交通管制路段时间出炉

2020-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冯清芳 枣庄报道

  为期四天的高考即将来临,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滕州交警发布2020年滕州一中东校、一中西校、二中、二中新校四个高考考点交通管制路段及时间。

  据了解,一中东校考点交通管制路段为学院路(东起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南门口,西止市检察院门口);一中东校西侧文化路(北起学院路,南止河滨东路);一中东校南侧河滨东路(东起龙泉路,西止文化路),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一中西校考点交通管制路段为新兴路(南起市财贸医院门口,北止解放路十字路口);解放路(西起新兴路口,东止北关街路口),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二中考点交通管制路段为文昌路(南起河滨路交叉路口,北止龙泉中心小学门南侧),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二中新校考点交通管制路段为善南路(东起龙泉路,西止益康大道)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交通管制时间为7月7日至8日(上午7:50—12:30、下午13:50—17:00,7月8日上午不实行交通管制);7月9日-10日(上午6:50—12:30、下午14:00—17:00)。

  交通管制期间,各交通管制路段除接送考生车辆、考务车辆(接送监考教师、运送试卷、巡考)、公交车外,其它机动车禁止驶入;所有车辆途经考点周边路段禁止鸣笛。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各考点均设有“考生服务站”,并配有高考服务专用车,考生或家长如需帮助,请就近求助执勤交警,或拨打110。

  此外,交警大队还专门成立了指挥调度组、交通设施组、信息宣传组、事故快处组,全警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