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幸福人医药为滕州考生设立“高考加油站”

2020-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为助力高考,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发起 “幸福人31周年高考加油站”公益活动,在滕州一中东校、一中西校、二中、二中新校四个高考考点均设置“高考加油站”,帮助考生和家长安心迎接高考。

  在滕州一中东校区考点外,“幸福人31周年高考加油站”的条幅引起广大考生家长的注意。除了提供场地休息,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还为广大考生准备了消暑药品、急救箱、矿泉水等物品免费发放,全程为高考学子做好后勤准备,让考生无后顾之忧。同时,为了营造整洁有序的高考氛围,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呼吁家长们文明助考,自觉抵制广告宣传单页随意丢弃。

  “高考加油站”减少了家长的来回奔波,考试开始后,陪考的家长纷纷走进“高考加油站”休息等候,在凉棚内,大部分的家长相互聊起孩子故事,从学习到生活,他们相互交流经验,有效缓解送考家长的紧张情绪。

  据了解,“幸福人31周年高考加油站”公益活动共持续四天,给考生及家长全程的陪伴。7月10日下午,有很多的家长过来感谢“幸福人31周年高考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这几天谢谢你们了,在这里享受到了很多你们提供的服务,很贴心,谢谢你们。”一位家长在临走的时候说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