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合超电气因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50600元

2020-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一份行政处罚信息,位于滕州市鲍沟镇驻地河滨路006号的山东合超电气有限公司所出厂、销售的产品未经强制性产品认证被行政处罚。

  据了解,山东合超电气有限公司出厂、销售的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型号为MNS(进线柜电流200A),未经强制性产品认证。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第二十八条之规定,结合《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使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试行)》第十二条第五项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规定,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第六十七条之规定,责令改正,并没收违法所得600元、罚款50000元,罚没款合计50600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