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聚焦城市管理精细化

2020-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滕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近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决贯彻落实滕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深化精细管理,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面上的改观和质上的提升。

  据了解,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化精细管理,对75条主次干道每天4-6次洒水、1-2遍洗扫;开展绿化现状遥感调查,新增绿化面积55万余平方米;加强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共检查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7500余家次,书店120余家次。

  同时,加强夜间治理,规范、清理流动摊点820余处次;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治理,拆除各类广告350余处;突出“三违”治理,依法拆除违法建设20余处、3000余平方米;制定下发《关于加强城区违法停车管理的通告》,与交警大队联合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1600余车次;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排查餐饮企业368家,对422辆渣土车实时在线监控,整改违规运输行为160余起。

  目前,完成154座城区公厕升级改造;开展智慧停车调研,改造提升道路13万余平方米,改造人行道38万余平方米,维修景观灯及路灯5800余盏,确保亮灯率达到99%。

  下一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照6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位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全面加强督导调度,落实“定人、定岗、定标、定责”制度,加强市政、园林、环卫设施巡查,完善错时执法制度,促进“夜经济”有序发展。加强与交警、生态环境、镇街等部门协调配合,持续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全面加强渣土车辆管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