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交警大队周末不休办理电动车挂牌

2020-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通讯员 张裕秋 枣庄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全力做好攻坚行动,枣庄市薛城交警大队积极探索高效服务方式,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组织民警实行周末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不打烊”服务模式,深化开展“上门服务”。

  据了解,该大队在设置固定办理点的基础上,组建流动挂牌小分队,分头到临山广场、泉兴社区、福泉社区、各中队主要路口等公共场所,开展流动服务、上门服务,让群众不跑腿,零跑腿办成事。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人员身份信息、购车手续等信息,快速安装车辆号牌,增时加时,加班加点为群众服务,满足了群众挂牌需求。期间,大队主要领导深入各挂牌点实地查看集中挂牌情况,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挂牌业务稳妥有序进行。

  此外,流动小分队还在现场向前来挂牌的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宣传明白纸,结合目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向群众强调无牌无证电动车和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强调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也耐心细致的解答,拉近警民距离,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防范和减少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孙姝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