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晟鸿大厦片区、何庄安置区工程开工

2020-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王雷 枣庄报道

  7月29日,薛城区常庄街道辖区内晟鸿大厦片区、何庄安置区工程开工仪举行。

  今年以来,常庄街道始终坚持服务城南新区建设、服务薛城经济开发区发展,认真落实全区“重点项目攻坚年”工作精神,严格对照“五区”定位要求,不断将城市建设“鸟瞰图”变成“实景图”,让项目规划“效果图”变成“施工图”,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坚定信心、不等不靠,立说立行、专班攻坚,迅速完成了总占地420亩的晟鸿大厦片区、何庄安置区、中力阀门、智赢门窗,以及园区基础设施等项目土地附着物清理,全面吹响项目为王、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为打赢改革发展攻坚战贡献常庄力量。

  晟鸿大厦片区作为城南新区建设的点睛之笔,北依临山、南傍锦阳河、俯瞰奚仲广场,是串联城南新区一山、一水、一城、一泽的端点,将成为城区“南拓”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何庄社区改造工程是申报的2016年棚户区项目,共210户,项目建设涉及搬迁占地面积150亩,拆迁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项目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3万平方米,需新建回迁安置住房约553套,计划总投资3.8亿元。何庄社区改造工程建设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对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居住质量具有积极的重要作用,同时对促进街道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南区域城乡结合部的形象有着重要影响。

  常庄街道方面表示,下一步将紧紧按照薛城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工程建设做好“勤务员”,当好“店小二”,深树服务理念,践行为民情怀,诠释使命担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