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滕州6家单位因卫生问题被行政处罚

202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近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发布《滕州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案件(7.20-7.26)》,滕州市天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滕州市安镇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因卫生问题被行政处罚。

  经查,滕州市荆河街道德馨社区卫生室和滕州高某内科诊所未按照规范填写门诊日志,滕州市卫生健康局于7月23日,对其处以警告;滕州市荆河街道润恒社区卫生室因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分置于专用包装容器,滕州市卫生健康局于对其处以警告。

  位于滕州市大坞镇精细化工基地的滕州市天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没有建立、健全职业卫生档案,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警告。

  滕州市卫生健康局执法人员在卫生监督管理中发现位于滕州市官桥镇火车站南的滕州市安镇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没有在醒目位置设置公告栏,公布有关职业病防治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职业病危害事故应急救援措施和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警告;位于滕州市龙阳镇南司村村南600米的滕州市中天宏基建材有限公司,没有在醒目位置设置公告栏,公布有关职业病防治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职业病危害事故应急救援措施;没有建立、健全职业卫生管理档案和劳动者健康监护档案;未按规定组织劳动者进行职业卫生培训,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警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孙姝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问卷调查

    近日,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及监督作用,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布“你点我检”食品专项抽检民意调查表,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征集山东省食品安全重点抽查品种,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状况。[详细]

    2020-07-3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