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薛城常庄开展慰问走访

202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王雷 马涛 枣庄报道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30日,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军一行到薛城区常庄街道走访慰问烈属、边防现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和亲切关怀,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老人家,我们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您了,祝您身体健康。”在91岁高龄的烈属曹召兰家中,李良军认真倾听她的儿子参军入伍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感谢她的儿子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向英雄母亲表达了深深地敬意,并嘱咐随行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能够颐养天年,然后来到边防现役军人父亲张守成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整个过程中,李良军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鲜花。同时提出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对优抚对象的生活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关注,认真落实好各项优待抚恤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上,让他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好。

  随后,一行人来到常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薛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指导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四式服务模式推进、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等相关工作。详细了解常庄街道在服务退役军人方面的具体做法,现场查看了常庄街道退役军人之家,薛庄村陈金合烈士纪念馆和双拥广场。对常庄街道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有深度、有亮点、有特色,呈现出“精、特、强”的特征,特别是政治文化建设方面,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在较短时间内建设完善工作场所,“四式服务”快速落地见效,打造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常庄样板”,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借鉴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问卷调查

    近日,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及监督作用,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布“你点我检”食品专项抽检民意调查表,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征集山东省食品安全重点抽查品种,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状况。[详细]

    2020-07-3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