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举办“抗疫一线党旗扬”集邮展览

2020-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杨金海 枣庄报道

  8月1日,由山东省枣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枣庄市委员会、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枣庄市青少年宫、枣庄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祈福祖国-枣庄市青少年抗击疫情网络书画作品展”颁奖典礼暨“抗疫一线党旗扬”集邮展在枣庄市青少年宫一楼举办。

  本次集邮展共展出《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白衣执甲英雄凯旋》《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报纸剪贴画制作的实寄封片见证抗击疫情》《枣庄战“疫”最美警察》《人民军队钢铁长城》等集邮展品6部15框240个标准贴片,涵盖专题集邮类、现代类和极限集邮类等多个集邮类别,展品由枣庄老年文化艺术协会集邮分会副主席邱代存精心制作。

  据了解,这些展品中的票、封、片、戳等邮资票品载体和素材,全面总结了中国抗疫的经验做法,深刻阐明全球抗疫的中国行动、中国理念、中国主张,诠释解读了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充分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