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周枣庄最高温35℃ 多雷雨或阵雨天气

2020-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黄燕玲 慈航枣庄报道

  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前期枣庄市受副高控制晴热高温,最高气温35℃,19日开始,枣庄市处于副高外围,多雷雨或阵雨天气,受降雨影响,气温略有下降,但降温幅度不大,最高气温降至33℃左右。提醒市民还是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另据记者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于2020年8月15日14时15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8月16日至18日,枣庄市将持续出现日最高气温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请注意防范。

  具体天气情况为:

  周一(17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7~35℃;

  周二(18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7~35℃;

  周三(19日),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南风转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27~33℃;

  周四(20日),阴有小雨,偏北风3级,气温25~29℃;

  周五(21日),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25~30℃;

  周六(22日),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25~32℃;

  周日(23日),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3~4级,气温26~33℃。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