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防范!枣庄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2020-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姝华 枣庄报道

  18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于8月18日14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枣庄市西南部有较强雷达回波正向东北方向移动,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将有雷雨天气,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目前,峄城,薛城,台儿庄已有较强雷达回波,请注意防范。

  “根据卫星云图显示,本次降水不会出现大范围的降水,多局部降水,受局部热对流影响,薛城区已经出现了降水,降水量在5.2毫米,受降水的影响,气温出现小幅下降。”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根据预报显示,19日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2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提醒市民外出时,随身携带好雨具,以防淋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