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降水来了!枣庄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

2020-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翠华 苑文华 枣庄报道

  19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21日,枣庄市将有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的天气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和7级左右的雷雨大风。过程累计降水量30~50毫米,局地可达100毫米以上,降水主要时段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显示,今天夜间开始,枣庄将开始新一轮降水,受降影响,高温天气被‘浇灭’不少,20日的最高气温降至28℃,21日最高气温更是降至25℃,相比较前几天的高温天气,明天开始,天气会凉爽很多。”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提醒市民外出时随身携带好雨具,以防淋湿,注意防范大风天气。”

  据了解,本次降水可能造成部分低洼地区的城市积水,建议相关部门做好城市内涝及可能因短时强降水诱发的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的防范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