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特警支队组织开展警属进警营活动(图)

2020-10-2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为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进警属对特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重阳节之际,枣庄特警支队邀请骨干民辅警的长辈和亲属走进警营,以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互动交流等形式,参观办公场所、观看科目演练和专题片、体验特警车辆装备,零距离了解特警日常工作与训练情况,展示了特警风采,增强了民辅警的归属感和职业荣誉感,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支队长王仲雨介绍了近年来支队的队伍管理、业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警属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奉献表示了感谢。

  警属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参观和亲身体会,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特警工作的艰辛,今后将会更加配合体谅民辅警的工作,让他们更加心怀特警事业,为全身心投入各项任务凝聚高昂士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5564668833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