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以节日问候 滕州举行环卫工人节座谈会

2020-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在山东省第26个环卫工人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4日,滕州市举行庆祝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座谈会,向滕州市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营造整洁城市卫生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征求环卫工人代表的意见建议,推动滕州市环卫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会前,滕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茂广一行前往滕州市环卫新车队区域慰问了仍然工作在城市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会议由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卢光智主持,滕州市环卫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勇汇报了滕州市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进一步促进环卫工作、提高环卫工作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杜茂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环卫管理服务中心颁发了慰问金,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市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指出环卫事业是美化城市、造福人民的崇高事业,广大环卫工作者要树牢大局意识,在担当作为中彰显政治品格;要聚焦重点难点,在服务市民中涵养初心情怀,让市民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要发扬优良传统,在自我提升中锤炼实干作风,努力叫响“滕州环卫”的金字招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