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秒▏大众网枣庄“温暖热线”有问必答

2020-1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见习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自大众网枣庄帮你办栏目开通“温暖热线”0632-5210000以来,接到许多枣庄市民打来的咨询电话,反映供暖方面的有关问题。

  作为关注民生、贴近百姓生活的主流媒体,大众网枣庄对读者反映的每一个问题给予了真诚解答,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我们也将相关问题反馈给了供热企业和主管部门,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市民排忧解难。

  就市民反映比较多的“放气时,暖气片的水有异味”这个问题,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暖气片水有异味,这是因为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对部分站点二次管网的循环水内添加了大蒜素。大蒜素本身存在一定的刺激性气味,但是对人体是无害的。添加大蒜素的主要目的,一是为了对二次管网的内壁进行养护,二是由于大蒜素有刺激性气味的特点,便于工作人员查找二次管网的泄漏点。

  有不少地暖用户反映家中暖气热的不明显的问题,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暖心管家告诉大众网记者,地暖的用户,首先要检查一下家里分集水器的阀门是不是开了,地暖的分集水器有一个放气阀,可以适当放一下气,放出水之后尽快关掉,也可以找专业人士清理一下入户的过滤器,看过滤网是否堵塞,基本上这两个问题排除后,家里的温度都可以达到标准。

  “温暖热线”0632-5210000,持续为您嘘寒问暖,市民可以通过电话、微信、微博等多种互动渠道参与供暖话题,反映供暖方面的有关问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