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福彩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乔阳 枣庄报道

  为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单位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提高单位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法制化,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1月23日下午,枣庄市福彩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党支部书记张凯、工会主席王立新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基层工会补选工会委员的程序,提请代表大会确认选举结果。经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大家一致同意补选张莹莹同志为工会经审委员,补选王明瑞同志为工会文体委员。

  随后,王立新主席提请大会对《枣庄市福彩中心职工病假事假退休等暂行管理规定》《枣庄市福彩中心员工考勤管理规定》《枣庄市福彩中心财务报销制度》《枣庄市福彩中心差旅费管理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进行讨论,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代表们的讨论,最后大家一致同意以上规章制度各项内容,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福彩事业的更好发展谏言献策。

  同时,王主席还就工会其他工作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员工实行民主权利,参加民主管理的一种正常渠道和法定的基本形式,发挥着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党群干群之间团结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下一步,市福彩中心将继续健全民主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作用,提请会员代表大会对单位重大问题进行讨论,对单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单位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进行监督,不断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好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