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十大优质电商农产品优选品牌”评选征集启动

2020-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扩大滕州市电商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滕州优质电商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发挥优质品牌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农业发展氛围,即日起,滕州市正式启动“十大优质电商农产品优选品牌”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以及征集活动由滕州市商务与投资促进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承办,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

  参选报名对象为滕州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评选活动中认定的知名农产品品牌、获得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和中国驰名商标等农产品品牌,以及其他符合参评条件的农产品品牌。

  报名参与者可通过滕州市相关部门推荐、企业推荐或自行报名等多种方式参评。参选报名对象需于11月30日前将品牌相关电子版资料发送至tengzhounongchan@163.com邮箱,文件名为“品牌(单位)+品牌资料+资格证明”,邮件主题填写为“滕州市优质电商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征集”,在邮件中注明品牌联系人姓名、电话、通讯地址等。

  参评产品将在“大众网滕州”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品牌展示及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评审出十佳优质电商农产品10名。其中,十佳优质电商农产品将获得奖杯、证书、1000元奖金以及价值1万元的品牌线上宣传支持。

  主办方通过开展“滕州市优质电商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提高滕州市广大群众和电商农产品企业品牌意识,并以“互联网+农产品”的方式推动产品上线,不断增强滕州市电商农产品市场影响力、竞争力,使滕州本地农产品品牌借助电商发展的东风,逐步打造城市产品名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