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破获各类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900余起

2020-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枣庄报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12月22日,枣庄市新闻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共打掉涉黑组织9个,涉恶集团、团伙55个,破获各类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900余起。

枣庄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作发布会内容介绍

  据枣庄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张建福介绍,三年来,全市打掉涉黑涉恶组织数多于前10年的总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治安环境进一步优化,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治安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

  张建福说,下一步,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精准持续发力,在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的基础上,收官不收场,收官不收兵,继续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努力开启常态化扫黑除恶新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