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13℃!枣庄今冬最强寒潮来了

2021-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姝华 枣庄报道

  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6-7日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最低气温可达-13℃左右,出现在7日早晨。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本周枣庄没有明显的降水迹象,6号开始,枣庄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到来,受冷空气的影响,7号气温下降较为明显,最低气温降至-13℃,7日过后,随着冷空气的减弱,气温有所回升。”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另据记者了解到,明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小寒,也是冬季的第五个节气,标志着季冬时节的正式开始。小寒之后,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段。俗话说,冷气积久而寒。提醒外出的市民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

  具体天气情况为:

  周一(4日),多云转阴, 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气温-3~8℃;

  周二(5日),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4~4℃;

  周三(6日),晴间多云, 偏东风2~3级转西北风3~4级,气温-7~4℃;

  周四(7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阵风7级,气温-13~-6℃;

  周五(8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级,气温-12~0℃;

  周六(9日),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9~3℃;

  周日(10日),晴间多云,西北风2~3级,气温-9~4℃。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