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网信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2021-01-08  来源: 网信枣庄 作者:

  1月8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工作务虚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形势,研究2021年网信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网信系统坚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市委网信委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秉承“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枣庄网信工作理念,聚力开展“六大攻坚行动”,全市网信工作全面起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枣庄建市60周年、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起步之年。做好2021年全市网信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这条主线,以“网信工作巩固提升年”活动为总抓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实两个责任,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枣庄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提供强大网信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网信办全体机关干部,各区(市)委网信办主任、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孙姝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出炉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发印发《枣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适用于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征收国有土地上单位、个人的房屋,对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进行的补偿[详细]

    2021-01-08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