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1-0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韩金龙 史晓春 枣庄报道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2日,枣庄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和公安民警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指挥中心主任李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政委刘勇陪同活动。

  在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各级领导和各界代表听取了“铁骑警务”、智慧交通指挥系统建设应用有关情况汇报,通过视频方式,查看了全市重点道路交通流量、通行秩序等情况。在车管所,实地了解了全省机动车登记最优服务样板——“一站式”查验上牌通道,观摩了“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充分肯定了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纷纷表示公安交警责任重大、任务繁重、非常辛苦,希望公安交警部门进一步深化智能交通建设,优化通行环境,确保道路更加安全顺畅。

  在特警支队,各级领导和各界代表实地调研了特警支队处突力量建设、特种车辆装备、应急备勤室、警械装备库等建设配备情况,观摩了综合技能、突击攻坚、摩托车实战技能等科目演练,对特警支队精良的装备、过硬的素质、良好的风貌给予充分肯定。期间,特警队员精彩的实战演练,赢得了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在市公安局机关,各级领导和各界代表参观了警情研判中心、110指挥中心等,观看了全市公安机关专题汇报片,对枣庄市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基层基础攻坚等工作的长足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枣庄市公安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