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医疗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孟庄镇疫情防控

2021-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张钟雯 通讯员 刘勇 张一樵 枣庄报道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在得知孟庄镇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后,迅速调整生产、调配库存,组织5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5000套防护隔离衣、3000只N95口罩,总价值十余万元的防疫物资进行装车,无偿捐赠给孟庄镇人民政府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0日一早,满载防疫物资的运输车缓缓驶入孟庄镇人民政府院中,一箱箱物资由工作人员飞速卸下。康力医疗负责人吕作品表示:“捐赠这些物资,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群众生活安全尽绵薄之力”。一片片口罩,一件件隔离衣,送来的不仅是物资,更是对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鼓励与支持;卸下的不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热情奉献的爱心与关心。困难之时伸援手,疫情防控显真情。作为市中区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医疗器械的企业,康力医疗始终怀揣强烈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