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枣庄“两会”时间确定 会场抢先看

2021-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1月21日记者了解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将于1月23日在枣庄市会展中心举行,正式拉开2021年枣庄“两会”的序幕。

  据了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期为1月23日至1月25日,会期共两天半。

  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在枣庄市会展中心开幕,1月26日上午闭幕,会期共两天半。

  目前会议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枣庄市会展中心入口处已挂出会议横幅,准备迎接大会的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今年将继续派出记者深入会议现场,同时通过前后联动、重点策划、创意解读,全力发掘两会民生焦点、热点,创新报道形式,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全媒体矩阵,为您带来精彩的枣庄“两会”报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