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家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2021-0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鹏 李全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鹏 实习生 李全基 通讯员 张昊德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在传统节日期间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展示展演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认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大众网·海报新闻特推出“寻味家乡的非遗”非遗传承人迎春线上拜年活动。

  由滕州市文化馆主办“首届滕州天树源非遗展销会”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采取室内精品展览、与室外展演相结合。精选了全市28项非遗项目和年货商品,包含传统技艺类、传统美食类非遗项目。年货商品将有春联、窗花、年画、灯笼、老式糕点等。此次活动将充分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让消费者既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非遗展品又能安全、便利地买到满意的年货,活动将持续到2月16日,让非遗保护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民众,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时代需求,让广大人民共享保护成果,增强人民群众保护传承非遗的参与感、认同感和获得感。使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崭新亮点,确保滕州市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