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 台儿庄百余名志愿者助力文明旅游

2021-0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张严新 枣庄报道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在台儿庄区东顺路古城东门,只见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忙的不亦乐乎,一会儿帮着疏导交通,一会儿帮助游客扫码入园,还不时搀扶老年游客过马路。

  春节长假期间, 台儿庄区组织了10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古城东门、游客服务中心等游客相对集中的地方,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出行的市民、游客维持入城秩序、指引道路、解答咨询,劝导游客们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协助他们网购门票、扫码入园。

  运河街道办事处繁荣街社区党总支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李森说:“我们分为两个班,早班八点半到十二点,然后下午班从两点到五点,就是中午也有值班人员,不间断的为外来游客进行指导服务。”

  贴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来自江苏省徐州市的游客耿慧芳说:“出门在外,我们人生地不熟的,遇到什么不懂的或者是不知道的地方,就问志愿者,他们服务很热情,主动给我们指路,解决问题,我们很满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866375669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